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火箭农场学校由师统筹管理移交仪式在团场举行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6-05 13:38:04

5月23日,火箭农场一校,二校两所学校由师统筹管理人事移交仪式在团场机关三楼会议室举行,接收单位师教育局,监交单位师财政局,移交单位火箭农场及团场一校,二校党政领导,有关部门人员参加移交仪式。
为确保学校“师办师管”移交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团场前期积极与接收单位师教育局联系沟通,认真贯彻落实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中社会事业领域改革政策,不走样,不折不扣开展各项工作。同时全力做好两所学校人、财、物“四清”工作,为移交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团场领导对团办团管的学校向师统筹管理移交的“四清”工作着重进行了汇报说明。火箭农场和师教育局在监交单位师财政局的全程监督下,对团场两所学校所属人、财、物进行了核算和清点。移交单位火箭农场,接收单位师教育局领导签订了《十三师团场学校统筹管理人事(财务)移交清册》。
学校移交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团场社会事业领域改革迈出坚实的一部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信息报送:梁文光)

单 位:火箭农场广播电视站
      电 话: 2390038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