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观摩学习先进经验 打开工作新思路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6-14 21:14:11

6月13日,黄田农场一连“两委”成员来到哈密市伊州区大泉湾乡黄芦岗村进行现场观摩学习。

黄田农场一连与伊州区大泉湾乡黄芦岗村毗邻,与黄芦岗村是兵地共建单位。自2017年以来,黄田农场一连先后与黄芦岗村签订了兵地共建协议,与黄芦岗村在民族团结、文化交流、医疗教育、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为推动兵地融合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参观学习中,一连连队“两委”先后观摩了黄芦岗村党员活动室、党员教育基地、党建宣传栏等场所,了解其建设和运行情况。大家通过现场参观、听取经验介绍、查看工作台账等方式,认真学习和交流了黄芦岗村在服务群众、场所建设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深入了解学习黄芦岗村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新思路新做法。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摩学习不仅增进了兵地之间的交流,找到了努力方向,特别是黄芦岗村的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党建成果特色鲜明,尤其是在加强党员管理、规范党支部建设、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内容等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通过学习拓宽了视野,深化了认识,对连队学先进、赶先进,补足短板、提升水平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今后,一连党支部将以此次观摩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立足实际,取长补短,拓展思路,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连队各项工作,不断夯实基层连队党组织建设,打造连队党建示范点,推动连队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黄田农场  党艳丽  王玮琰)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