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十三师红星阳光社工之家为淖毛湖农场学校捐赠校服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6-30 13:30:02
 

6月27日,淖毛湖农场学校的孩子们兴高采烈地领到了由十三师红星阳光社工之家为他们捐赠的300套崭新校服。

捐赠仪式上,十三师红星阳光社工之家会长刘新致辞,他鼓励全体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胸怀大志,心存感恩,立志成才,回馈社会。淖毛湖农场学校副校长毕宇胜要求全体学生要有刻苦向上的精神,努力学习,争取用最好的成绩回报社会。最后,全体师生以热烈的掌声对此次捐赠的爱心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谢。

五年级学生马晓慧换上了崭新的校服,高兴地说:“今天的新校服真漂亮,我非常开心!感谢红星阳光社工之家对我们的关心,我一定要好好读书,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长大了更好地回报社会。”

十三师红星阳光社工之家、淖毛湖农场学校全体师生共计362人参加了捐赠仪式。(淖毛湖农场   孟苹 刁军文)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