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山农场党委“七一”前夕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7-04 19:21:03

为庆祝建党97周年,红山农场党委开展了“七一”前夕慰问活动,团场党委班子成员组成9个小组分赴团场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特困群众等家中开展慰问活动。

6月29日,团场党委书记、政委曹向东先后来到退休党员阿贤·宅里盘、孔庆元、老党员、老干部木海·喀买里汗家中,亲切看望了3位对团场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老同志。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团场工作的支持,并虚心征求他们对深化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及今后发展的意见建议。

在78岁高龄的老党员孔庆元的家里,曹向东详细介绍了团场发展的思路、方针、目标以及目前团场面临的困难。孔庆元老人表示,会努力发挥老党员的模范作用为团场的发展分忧,发挥余热。

在慰问退休干部木海·喀买里汗时,曹向东就当前干部作风建设、深化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向他征询意见建议和做法,木海·喀买里汗十分关心关注团场畜牧业的发展,在团场牧业职工奔市场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此次红山农场共慰问退休党员288名,其中老党员57名,生活困难党员11名,特困群众10名,发放慰问金17.52万元,走访慰问29名。(红山农场    刘翠清)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