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柳树泉农场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专题党课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7-30 19:03:43

今年7月是自治区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723日,柳树泉农场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专题党课。团场在家场领导、机关全体、各基层单位负责人等80余人共同聆听了此次党课。

团场在党风廉政教育月期间,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要求,结合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活动,采取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培训、集体讨论、个人自学、开展专题学习等方式,切实把党风廉政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廉政党课上,团场党委书记、政委刘晏森同志围绕“讲政治、守纪律、敢担当 当好落实总目标的排头兵”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彻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追责问责力度、深化兵团改革发展等方面进行阐述。

团场强调,党员干部要把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与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找准服务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着力点,当好落实总目标的排头兵,严守纪律底线、严守法律底线、严守政策底线、严守道德底线,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党课结束后,团场还组织全体干部进行党风廉政知识测试。(柳树泉农场 李洋洋 袁晓倩)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