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星二场返乡大学生走进养老院慰问演出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7-30 19:12:41

7月20日下午,红星二场团委、关工委组织返乡学生志愿者来到红星二场康健养老院看望并慰问老人,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爱。

此次活动共有24名返乡学生志愿者参加,他们为老人献上自己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歌曲、诗朗诵、笛子独奏等。活动过程中,86岁的老人余琼高兴之余,现场也为志愿者们演唱了一首歌曲《美丽的姑娘》,引起全场热烈的掌声。

康健养老院老人余琼看着孩子们唱歌跳舞,激动地说:“今天孩子们来看我们,我们非常高兴,我们还表演节目,他们还给我们表演节目,我越看越高兴。”

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当代大学生,通过社会实践,不断将这种美德发扬光大,大学生们用演出的形式感谢为社会做出过贡献的爷爷奶奶。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分成几个小组,帮助老人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

红星二场返乡学生许时彬说:“爱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那些老人为我们兵团的发展做出过很多的贡献 我们利用这个假期来看望老人,为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希望能给他们带来一些快乐。”

据悉,本次活动是团场返乡学生系列活动之一。(红星二场文化综合服务中心    李雪鹏 毛秀荣)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