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农场开展暑期返乡大学生集中培训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8-08 13:04:54
 

为进一步做好暑期返乡大学生教育管理和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高返乡大学生自身素质,8月3日,淖毛湖农场开展暑期返乡大学生集中学习培训,来自该场社区、连队18名返乡大学生参加了培训。

该场宣传部门业务骨干就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作了讲解,全体学员聆听了讲解,并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

作为返乡大学生,贾龙在暑期里一直坚持不懈为该场暑期小课堂的学生授课,在参加培训后他表示:“这次培训,学到了许多东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感到很深刻,对自身有很大提升,此外通过暑期小课堂,我也感觉到这是一种对社会的回报,为家乡做贡献。”

全体学员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千古之策》,学习了解了老一辈兵团人屯垦戍边的丰功伟绩。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培训结束后,返乡大学生将继续为辖区内暑期小课堂学生服务,开展暑期小课堂实践活动。(淖毛湖农场广播电视站    马瑾霄)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