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农场晚熟哈密瓜开园采摘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8-16 18:30:38

815,淖毛湖农场晚熟哈密瓜开园采摘仪式在一连二条田举行,淖毛湖农场主要领导出席仪式并致辞。

 在晚熟哈密瓜采摘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选瓜、装箱、打包分工有序,前来参加开园仪式的干部职工群众和客商在一起品瓜、鉴瓜。

 职工张锐激动地说:“辛辛苦苦干了一年,终于有成效了,自今年四月份与悦民合作社签订合同以来,期待的就是这一刻,收成好,挣上钱,大家特别高兴。”

 种下甜蜜果,引得凤凰来。淖毛湖农场历届党委十分重视哈密瓜产品质量,通过不懈努力,先后获得“绿色”食品、“有机”食品认证及农产品地理标志证书。2017年该场大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发展有机哈密瓜产业作为农业发展的首要任务,实施“千亩田、百万瓜、亿元值”工程,哈密瓜整体品质得到明显提升,客商络绎不绝,职工收入连年递增,今年哈密瓜价格更是节节攀升。

 该场副政委陈晓文告诉记者:“今年的淖毛湖区域的哈密瓜行情比较好,全国各地的客商正在陆续下单,团场今年种了2万多亩哈密瓜,价格比较高的达到每亩地7500元了,为了保证哈密瓜能够销售通畅,由连队“两委”、 司法所、农业科设立服务站两个,协调服务职工与哈密瓜商,以保障双方权益,让全国各地消费者能顺利及时品尝淖毛湖哈密瓜的甜蜜。”

 据悉,当天开园的是该场悦民哈密瓜种植销售专业合作社的订单瓜园,其余大部分哈密瓜将在8月中下旬陆续上市销售。淖毛湖农场广播电视站 马瑾霄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