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十三师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赴火箭农场开展“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8-31 19:19:37

按照兵团“七五”普法中期督导检查的工作要求,827日,师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副组长、师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海军一行4人,对火箭农场“七五”普法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火箭农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小组成员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文件资料、档案台帐,座谈交流以及深入火箭农场基层连队实地察看等方式,对火箭农场“七五”普法工作保障、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干部学法用法、依法治理、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逐项督查。

座谈会上,督查组作了现场反馈,对火箭农场“七五”普法中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火箭农场党委认真贯彻师党委普法工作决策部署,并对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法律八进”、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工作给予了客观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在不断创新普法宣传方式、加强法治创建力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

最后,火箭农场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小组成员表示会进一步对照考评细则查漏补缺、完善资料,创新普法宣传方式,再接再厉,聚焦总目标,积极做好各项工作,精心准备,确保“七五”普法规划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迎接兵团普法办“七五”中期考核。(火箭农场广播电视站   张丹丹)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