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火箭农场召开机关竞争纳编分流动员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9-13 20:13:24

为扎实稳步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选优配强团场机关干部队伍。96日,火箭农场召开机关竞争纳编分流动员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团场事业单位、连队(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宣读了《第十三师火箭农场机关竞争纳编工作实施方案》,部署了团场机关竞争纳编工作开展进度时间安排。此次,火箭农场机关竞争纳编工作严格按照兵团深化改革相关文件精神,坚持党管干部的原则;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群众公认的原则,借鉴第六师五家渠市竞争纳编好的经验做法,成立了以团场党委书记、政委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结合团场实际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团场机关竞争纳编的范围和具体职位、纳编方法以及竞争纳编程序。目前,团场已对竞争岗位、岗位说明、条件范围、竞争程序以及时间安排等内容进行了张榜公示。

会议指出,团场机关竞争纳编工作是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中关键性的一环,是优化干部队伍结构、破解团场机构臃肿困境的有效举措,火箭农场将严格执行中央及兵、师党委的指示要求,按照公布岗位、个人报名、资格审查、公示基本情况、竞争演讲、组织考核、确定人选、上报审批、纳编登记等程序有序推进团场竞争纳编工作,确保公开、公平、公正。会议强调,团场机关参加竞争纳编的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大局意识,思想和行动上都要主动融入到团场改革浪潮中,充分认识此次竞争纳编分流工作的重要性,严肃对待,熟悉掌握程序标准。同时,严明纪律,自觉遵守竞争纳编工作的有关规定,不得搞营私舞弊、团团伙伙、拉票贿选等违法违规活动,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

据了解,此次,火箭农场机关将有38名前期纳编考试合格人员竞争34个纳编职位,其中领导职数正科级职位6人,副科级职位7人,科员21人,将有4名竞争未上岗人员被分流安置。火箭农场作为十三师团场机关竞争纳编工作试点团场,计划在9月中旬召开竞争演讲大会和完成测评打分工作,预计9月底前将全面完成团场机关工作人员竞争纳编工作。一批政治坚定、勇立潮头、干事创业的干部将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在新的平台上展示新担当、新作为。(火箭农场广播电视站   桑卫国 张丹丹)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