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向柳树泉农场捐赠50张医用病床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9-13 20:17:36

9月1日,柳树泉农场医院举行“豫哈一家亲”医疗设备捐赠仪式,河南省商丘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树仁,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成钦等一行8人出席捐赠仪式。

近年来,河南省商丘市通过人才、资金等各项措施的帮扶,使柳树泉农场医疗卫生领域取得了较快发展,不断完善了制度、扩展了服务、提高了质量,让广大职工群众享有更好的健康服务。今年6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还与团场医院签订了医疗帮扶协议,加深了合作交流,此次开展的“豫哈一家亲”医疗设备捐赠仪式就是商丘市医疗帮扶的一项重要内容。

捐赠仪式上,河南省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成钦向团场医院捐赠医用病床50张,价值18.5万元。捐赠的医疗设备,将用于团场医院医疗设备的补充和更新,进而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推动团场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团场医院向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赠送了锦旗。此次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捐赠,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友谊,增进了双方之间的了解,团场将通过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人才培训、文化交流等各种形式的帮助,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使医院更好地服务好职工群众。(柳树泉农场    袁晓倩)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