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庆丰收 赛贡瓜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06 15:54:49

9月23日,十三师淖毛湖农场开展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迎中秋庆国庆”赛贡瓜活动。

参加比赛的哈密瓜品种来自淖毛湖农场各种植户,有西州蜜25号、冰糖雪梨等146个品种,由评审团根据《有机哈密瓜分级标准》对参赛品种进行综合评价。

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鼓励奖5名,其中来自淖毛湖农场个体种植户汤飞的西州蜜25号哈密瓜以绝佳的口感以及含糖量18.0度的优势获得比赛第一名。
据了解,淖毛湖农场今年共种植哈密瓜2万多亩,订购价格普遍在6000/亩以上,较往年每亩高出1000元左右。

此次中国农民丰收节赛瓜会活动,展现了该场农业连队工作的发展成果,展示了新时代兵团职工的精神风貌。通过展示优质哈密瓜,对比优良品种,引导职工明确来年主栽品种,推动淖毛湖区域品牌哈密瓜的可持续协调发展。(淖毛湖农场广播电视站    王凤珍)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