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火箭农场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2-10 11:15:03

12月4日,在国家宪法日之际,火箭农场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进行宪法宣誓仪式及宪法知识测试。

在领誓人的领誓下,全体人员共同面向鲜艳的五星红旗和庄严的国徽,右手握拳高举过肩,铿锵有力做出庄严承诺,以表维护宪法的决心。宣誓仪式结束后,团场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进行宪法知识测试,通过这次测试,全体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法治教育,强化了大家对《宪法》知识的学习,同时也提高了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宪法意识和法治理念,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工作氛围。

此次活动对于全体党员干部有着深刻的教育意义,极大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学法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宪法日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坚决维护宪法的尊严和权威,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在工作中带好头,起好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维护《宪法》的尊严,做法律法规的践行者和维护者。(火箭农场广播电视站  张丹丹)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