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农场积极排练春晚节目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2-20 22:20:41

连日来,在淖毛湖农场舞蹈室内文艺工作者正在紧张地进行节目排练。

“我们这次排练的舞蹈以维稳戍边为主题,主要是把一代代兵团人在祖国的西北边陲,维稳戍边的发展史呈现给大家。”杨光秦表示,“作为兵团的后代,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稳定和谐、富饶美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通过22名舞者的精彩演绎,届时我们将努力把《生命的界碑》这个作品呈献给十三师的广大职工群众”。
据悉,团场为了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积极挑选优秀的年轻人员,进行十三师春晚节目排练,一方面达到培养文化人才,使年轻干部全面发展的目的;另一方面让他们在演绎的过程中感受到兵团创业的来之不易,能够更好地接过接力棒,把团场的各项事业建设得更好,为兵团团场的发展事业增添一份力量。
“此次舞蹈的音乐合成全是我们团场年轻人自创合成,并请了专业的老师进行现场指导”淖毛湖农场文体广电服务中心负责人杨光秦说道。

“每天高强度的训练很累,但是一想到我们的节目能够在十三师春晚演出,大家都卯足了劲,信心满满地去演,希望到时我们的节目能够上十三师春晚。”舞蹈演员王月娥说道。(淖毛湖农场  于晓英)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