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冬至饺子宴 暖心你我他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2-28 15:40:10
 

1222日,在中国传统节气——冬至这一天,淖毛湖农场团结路社区邀请团场孤寡老人、大学生志愿者、社区居民举办了情暖冬至,感恩有您为主题的关爱活动。

大家齐聚在团结路社区,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其乐融融地备菜、和面、擀皮、包饺子。现场不断传出欢声笑语,处处洋溢温馨的景象。经过大家的努力,一个个饱含温情的饺子逐渐成形,大家满心欢喜地吃起了热腾腾的饺子。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居民体会到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魅力,弘扬了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同时拉近了团结路社区“两委”与居民之间的感情,融洽了邻里关系,让感情在热腾腾的饺子中不断升温。(淖毛湖农场  于晓英)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