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山农场新年伊始强化作风建设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1-07 10:20:09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912日上午,红山农场在新年上班的第一天,组织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举行新年第一次升旗仪式。大家高唱《国歌》,注目国旗冉冉升起。
升旗仪式后,团场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克孜
·哈里满进行发声亮剑,用他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表明立场,坚定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坚定与三股势力作斗争的决心。此次活动进一步对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进行爱党爱国教育、增强五个认同。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警惕,提高认识,坚定立场、坚定信心。擦亮眼睛认清三股势力两面人的本质。旗帜鲜明地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团结一心、奋力前进,珍惜和谐安定的生活,以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团场广大职工群众的幸福生活积极努力。

活动结束后团场还进行了集中培训,场党委书记、政委曹向东在开班动员中指出,机关、事业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要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讲规范,牢记使命,在新的时代,实现新的梦想,再创新的辉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狠抓作风建设,认真履责、当好表率,推动新的一年实现新气象、新作为、新发展。(红山农场   刘翠清)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