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山农场深入传达学习师党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1-16 13:49:40

1月11日,师党委四届五次全会胜利召开,红山农场全场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师党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热潮。

1月12日,红山农场组织机关、事业单位领导,基层连队社区党支部书记,传达学习师党委四届五次全会工作报告。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目标。大家纷纷表示,全会工作报告站位高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

红山农场党委书记、政委曹向东表示,在师党委正确领导下,新的一年全场上下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总目标,突出党的领导、政的职能、社会治理、夯实基础、稳固基层、发挥作用六项重点任务,全面落实“12个常态,全力推进“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保稳定、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努力实现职能健全、治理有效、基础夯实、基层稳固。

胡斯满·田孜依是红山农场九连党支部书记,通过学习师党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让他更加坚定了干好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他说: 师党委四届五次全会吹响了今年工作奋进的号角,通过学习师党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使我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目标,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回去后要传达好会议精神,在2019年继续聚焦总目标,确保连队社会稳定。在管理工作中,依法行政,依法决策,依法办事的能力要提高,做好精准脱贫,改善民生,尤其是坚决反对“两面人”、两面派,做一名立场坚定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红山农场各单位、各部门纷纷组织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师党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把全场上下的思想统一到师党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上来,聚焦总目标,全力打好维稳组合拳、奋力推进团场深化改革、奋力开创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红山农场  刘翠清)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