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农场召开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5-29 17:20:06

       521日,淖毛湖农场召开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 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全体人员奏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军歌,为8名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颁发光荣牌,充分体现出党和国家对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对光荣之家的褒扬,退役军人代表宣读《倡议书》。

团场党委常委、副场长刘永豪同志宣布全面启动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同时,他指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光荣牌虽小,但分量很重,悬挂光荣牌是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挂牌子就是亮身份,亮身份就是树标杆,光荣牌即是荣誉牌也是责任牌,每个悬挂家庭就是一个国防教育点、道德大讲堂,从而激发全社会从军爱国的热情。

据了解,该团场共有68个家庭荣获并悬挂光荣牌。(淖毛湖农场  贺小存)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