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火箭农场举行为军属、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5-29 17:38:07
 

522日,火箭农场举行了为军属、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火箭农场在家场领导、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连队及社区主要负责人、伤残军人代表、现役军人家属代表、退役军人代表均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仪式为20名退役军人和军属代表进行了现场授牌,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会议指出,此次仪式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完善军人荣誉制度体系,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重要讲话精神,以实际行动抓好我场拥军优属工作,激励现役军人积极投身强国兴军伟大事业。同时,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悬挂光荣牌重要意义;落实责任、把握关键,扎实推进悬挂光荣牌工作;强化担当、突出重点,确保退役军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仪式最后,退役军人代表闫永江发言。他倡议,退役军人要继续保持和弘扬军人本色,在新的岗位上一如既往、兢兢业业续写新篇章。

据悉,此次为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将于620日前全部完成,做到应挂尽挂,不漏一户。

退役军人艾育明感动地说:“这次悬挂光荣牌活动是党和政府对全体军属、退役军人、优抚对象的关心和爱护,使我们广大悬挂光荣牌的退伍军人深受感动。我们将继续发挥部队军人的光荣传统、努力奉献,把自己的全部精力投身于团场的经济建设之中。”(火箭农场广播电视站   张丹丹)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