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火箭农场召开共青团第十三师火箭农场第十次代表大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5-29 18:02:27

5月16日,火箭农场召开共青团第十三师火箭农场第十次代表大会,95名代表汇聚一堂共商共青团新时代发展建设。

会议全面总结了第九次团代会以来火箭农场共青团工作和青年事业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成果,分析了当前火箭农场共青团事业面临的新形势、肩负的新使命,明确了今后五年火箭农场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第十三师火箭农场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和候补委员,审议通过了《共青团第十三师火箭农场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共青团第十三师火箭农场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务委员会及书记、副书记。(火箭农场广播电视站    杨燕飞)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