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十三师“访惠聚”领导慰问 淖毛湖农场“访惠聚”工作队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6-01 21:35:59

    5月21日,十三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春云一行来到淖毛湖农场二、三连,看望慰问驻二、三连“访惠聚”工作队员,为他们带去米、面、油、牛奶等生活用品和亲切的问候。

    吴春云一行实地查看了“访惠聚”工作队办公、食宿等环境,详细了解工作队员的生活、身体情况,认真听取了工作队近期工作汇报和今后工作思路。吴春云指出,“访惠聚”工作队要严格按照师党委要求扎实开展好“访惠聚”工作,要发挥好统筹、督促、指导、服务的作用,通过定制度、抓落实,协助连队落实好上级决策、打牢基层党建基础,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增强连队党支部组织力和凝聚力,要用好“访惠聚”为民办实事好事的经费,切实帮助解决连队职工群众的实际困难。

    淖毛湖农场党委书记、政委毛淑珍陪同慰问。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