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爱心捐赠 情暖“六一”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6-02 21:58:46

5月30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十三师红星阳光社工之家的10余名志愿者向火箭农场范围内4所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的礼物,共同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六一儿童节。

一支欢快的篮球操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孩子们活泼、可爱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孩子们用童心演绎快乐,用舞姿传递心中的喜悦,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演出。此外,还有合唱、舞蹈、活动操和诗朗诵表演等6个文艺节目。志愿者们共同观看了小朋友们精心编排的节目,感受了“六一”儿童节带来的欢乐。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小朋友捐赠了航模及体育用品,同时向5个社区分别捐赠了物资,方便社区组织孩子们在周末及假期开展活动,共计捐助资金5000元。

十三师红星阳光社工之家的负责人刘启新说:“我们阳光社工之家的志愿者们都是来自于社会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今天大家买了一些文体用品,给孩子们庆祝六一儿童节,今后我们也会继续献爱心,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助力。”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同时,在社会上起到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志愿者们表示,下一步将会继续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把爱心送到孩子们的手中。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