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辖区各族职工群众品蜜粽乐端午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6-07 22:02:26

品味中国传统文化,感受传统节日魅力,增强文化自信。66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端午节,淖毛湖农场团结路社区组织各族职工群众举办了以“品端午粽香,增文化自信”为主题的庆端午活动。

活动现场,既有团场辖区居民组成的甜蜜蜜舞蹈队自编自演、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又有《请你尝块哈密瓜》的甜蜜歌声,营造了各民族团结和谐的氛围。为了活跃气氛,舞蹈中间还穿插了有关端午节的来历、习俗以及消防安全等内容的趣味有奖知识问答,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

该场团结路社区还邀请了淖毛湖镇家和园社区的胡杨舞韵舞蹈队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进一步融洽了淖毛湖辖区各族职工群众的情谊,促进了兵地融合发展。

第十三师淖毛湖农场 杨光秦   于晓英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