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农场学校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信息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6-03 22:44:43

5月31日,淖毛湖农场学校联合该场幼儿园共同举办了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童心向党,欢庆六一”为主题的文艺汇

演活动,让孩子们在快乐中生活,在快乐中成长。

孩子们的舞姿动感时尚、歌声甜美婉转,充分展示了孩子们天真、可爱、纯真的天性。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热情的掌声接连不断,家长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孩子们的精彩瞬间。

本次文艺汇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节目包括歌曲、舞蹈、健美操、童话剧、课本剧等17个节目,均由老师和学生共同创作编排。舞蹈《祖国在我心中》、女生啦啦操《98K》、国学朗诵《诵国学经典 歌爱国情怀》等节目,旨在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引导少年儿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切实增强广大少年儿童在新时代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艺汇演中,还对优秀班干部、德育标兵、关心教育先进个人等79名进行表彰。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