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提升环境面貌 建设美丽连队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李永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8-10 21:01:5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担住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新时代兵团职责使命,紧扣师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师市第五届第二次,四次全会部署要求。切实发挥人大监督作用,2022726日新星市人大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到黄田农场九连开展美丽连队建设情况视察活动。

此次视察主要围绕美丽连队厕所革命推进情况、美丽连队生活垃圾治理情况、美丽连队整体提升连容连貌情况、美丽连队长教管护机制建立情况、美丽连队职工群众主体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内容开展工作。

在黄田农场九连视察时,市人大一行听取了连队相关工作汇报。进行了座谈交流,开展了实地察看和走访入户。针对黄田农场九连美丽连队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连队现如今连容连貌人居环境、连队经济发展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市人大一行视察结束后对连队当前存在的一些突出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要求提出了非常合理的意见建议。并深切希望连队在今后发展道路上再接再厉,乘风而上,努力带领职工群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开展好美丽连队建设工作。(黄田农场    李永军)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