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黄田农场千亩红提葡萄迎来丰收季
来源:黄田农场    作者:郭曼玉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21 18:09:34

金秋九月,正是收获的季节,9月15日,黄田农场红提葡萄正式进入采收季,在一排排葡萄架下,职工正忙得不亦乐乎。

黄田农场七连是该团场集中连片种植红提葡萄的连队,走进葡萄园内,一串串色泽鲜红、浑圆饱满的红提葡萄挂满枝头,在阳光的照耀下晶莹剔透,格外诱人,让人垂涎欲滴。职工们正在忙着采摘、装箱、搬运、称秤、装车,丰收的喜悦溢于言表。

王天泽是黄田农场七连职工,他始终将葡萄品质放在第一位,经过终日的精心照料,今年红提葡萄果粒饱满、颜色鲜艳、口感极佳,实现了丰产丰收。

我今年种了十亩地红提葡萄,今年产量大概在20吨左右,价格还可以,每公斤是六块五,今年客商到地头收葡萄,价格各方面都适中,收入也可以。”黄田农场七连职工王天泽高兴地说。

连队“两委”积极为职工做好 “服务指导”,他们积极在葡萄种植技术管理及销售上为职工提供服务和帮助。

今年,黄田农场在提高葡萄品质上下足功夫,从源头上确保红提葡萄的品质,葡萄品质提高了,职工不愁卖,吸引外地客商纷至沓来,销售状况良好。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