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农场(淖毛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安全生产风险研判分析会
来源:淖毛湖农场文体广电服务中心   作者:贺小存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21 18:26:15

9月19日,淖毛湖农场(淖毛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安全风险研判分析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兵团、师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对淖毛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安全工作进行再研判再分析,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团场领导,机关企事业单位、在产企业和在建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团场分管领导传达学习了《十三师新星市开展“忠诚保安全 护航二十大”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活动方案》、《淖毛湖农场(淖毛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忠诚保安全 护航二十大”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活动方案》和《淖毛湖农场(淖毛湖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忠诚保安全 护航二十大”重点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复工复产包联帮扶分解细化操作方案》等内容。经开区相关企业和建设项目主要负责人就2022年以来国家、兵团、师市、团场安全生产大检查问题清单整改进度及整改时限逐一进行汇报

团场主要领导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近期疫情仍然严峻复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重点关注危险化学品、消防、城乡建设、道路交通、燃气、水利、特种设备、教育卫生等重点领域,统筹发展与安全,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二是坚持督导检查,确保落到实处。团场各分管领导要按照责任分工亲自安排部署、亲自带队检查、亲自抓整改落实,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要列出清单、挂牌督办、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切实形成监督管理闭环,全面彻底地排查整治本辖区本行业(领域)本企业安全隐患。三是履行监管责任,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各单位要坚持“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做到“全覆盖、无盲区、无空隙、无死角”隐患排查,为团场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团场营造祥和的安全生产环境,以优异的成绩护航党的二十大。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