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十三师工会“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困难职工返乡大学生勤工俭学社会实践活动座谈会在红星二场召开
来源:红星二场文体广电服务中心   作者:郭艳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22 19:08:51

为进一步交流分享困难职工返乡大学生勤工俭学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和经验,9月9日上午,师市总工会“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困难职工返乡大学生勤工俭学社会实践活动座谈会在红星二场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

此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开展座谈交流,总结经验,分享成果;第二阶段实地参观红星二场三连连史馆接受红色教育。

在第一阶段的座谈交流会上,柳树泉农场返乡大学生祖丽皮耶.穆海麦提和红星一场返乡大学生代表蔡文博进行了发言。发言学生分别就自己在勤工助学岗位上的主要工作内容、个人收获及体会进行了交流。并对师总工会和所在团场总工会表示了感谢。

柳树泉农场返乡大学生祖丽皮耶.穆海麦提表示,通过参加这次工会组织的勤工俭学活动,自己的感受特别多。一方面是通过自己的劳动得到了自己的第一桶金,也减轻了家里的负担,内心感到无比的自豪,另一方面然后自己也感受到了很多东西,这些东西让我终身受用。

会上,红星二场总工会代表勤工俭学实践单位进行了发言。

会议还对参加勤工俭学的8名返乡大学生代表发放了《十三师新星市总工会疫情防控》志愿者证书、《暑期建工俭学社会实践活动现实表现》荣誉证书及感谢礼品。

交流座谈会上,参加勤工助学的返乡大学生们开展了积极踊跃的发言,他们谈体会、说收获、话未来,返乡大学生们感人质朴的发言收获了与会同志的阵阵掌声。

新星国有资本投资公司工会代表和柳树泉总工会代表分别就下一步如何更好的开展勤工助学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

最后通过座谈,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作了总结讲话,要求与会的各团场总工会切实立足岗位职责,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扎扎实实做好群众工作,切实发挥好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红星二场三连连史馆,聆听红色故事,接受了红色教育。

师市分管领导、各团场总工会主席,企业工会主席代表及参加勤工俭学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学生参加了上述活动。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