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黄田农场妇联“发挥巾帼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黄田农场   作者: 热孜丸·比拉力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27 17:53:07

“在我的性格里好像没有认输两个字,只要我认准要做的事情哪怕是千难万险,我也要去做……”,“开店、带领装箱工装葡萄、办养殖基地,当时没有一个人看好和支持,我认准了,我就去做,再苦再累再难也要坚持走下去,开弓就没有回头箭……”这些话是今年30出头的黄田农场四连党员郭明娇说得最多的话,也许这就是每一个创业者背后的辛酸与执着,正因为这份执着,才开始了她们创业之路。

秋天的黄田农场碧空如洗,习习微风吹拂着花草树木。在郭明娇的养殖基地焕发着生机,孕育着希望。连排的养殖基地,牛羊成群,郭明娇和她的工人们在养殖场里忙碌着,忙着准备饲料、喂食、打扫卫生等,养殖基地到处都是她忙碌的身影。

功夫不负有心人。目前,她的养殖基地已初具规模,现存牛30只,羊80只。同时她还解决了附近2名妇女就业难题。郭明娇表示,等这次疫情过去了想把养殖规模再扩大一些。

感恩时代、感恩生活、活出自己的精彩,做自信、自强、自立的魅力女人,在自己奔赴美好生活的同时,不忘为回馈社会做奉献。她将心比心,推己及人,利用所掌握的创业知识,毫无保留地免费为其他新创业的女职工做辅导、传授创业经验等,使70多人受益。疫情期间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她冲在前、做在先,带头做社区志愿者,为社区居民志愿服务,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临危不惧、奋不顾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品质。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