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多部门联动 助“空巢”老人连夜搬家暖人心
来源:红星二场文体广电服务中心   作者:郭艳霞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2-01 12:58:50

11月28日,红星二场城镇管理服务中心、金色阳光社区、医院工作人员一行来到金色阳光小区廉租房安置点王奎的家中看望老人。

今年84岁的王奎,因为子女常年在外,孤身一人生活在五连平房区,在五连“两委”的前期走访中了解到该房屋不具备过冬条件,就及时给团场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反映。

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和金色阳光社区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简化办事程序,连夜帮助老人搬家。

“由于老人王奎的孩子远在外地,未能到团场就老人的监护问题签订协议.农场党委考虑到天气逐渐寒冷,一个人居住在平房存在诸多不安全的因素,城管中心在团场党委的安排下、在五连两委和金色阳光社区的大力协助下、老人现已搬入连夜接通水电暖的房屋,让老人能温暖安全的过冬。”红星二场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陈刚说。

考虑到老人搬到新家还缺少生活用品,11月28日下午,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和金色阳光社区代表团场党委给老人送来了电磁炉、锅具等价值1000块钱的生活物品。得到了老人的一致认可。

“他们做得非常好,好的很,他们昨天从3点半就开始忙活着给我搬家,连夜通电、通水、通暖气,忙活了一晚上了,今天早上10点了都还在忙。现在这个房子暖气非常暖和,感谢共产党的领导,非常感谢”红星二场居民王奎说。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