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黄田农场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黄田农场   作者:郭成芬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2-09 16:29:10

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黄田农场制定印发2022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在全场范围积极组织开展宪法主题宣传活动,为宪法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

一是采取“主题日活动+专项活动”相结合方式,以“线上”活动为主、“线下”活动为辅开展宪法进机关、进学校、进连队(社区)、进宗教场所、进企业、进网络、宪法进家庭等7个主题宣传日。

二是通过微信群、QQ群、宪法网课等推送宪法宣传资料6篇、微视频3个、微讲座及常见法律知识问答2次,转发1500余次,组织200多人参加宪法知识有奖答题等。在沿街和各小区粘贴海报23个、悬挂宣传横幅9条,在辖区主干道打造“宪法一条街”,积极营造学习宪法的热烈氛围。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