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黄田农场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黄田农场    作者:郭成芬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2-09 17:49:18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旨在促进志愿服务的开展、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为促进人们对残疾问题的理解和动员,支持维护残疾人尊严、权利和幸福,黄田农场组织动员全场志愿者开展“争做志愿者、创造新生活”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全场志愿服务事业和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一是开展“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净滩活动、“七彩课堂伴成长活动”等志愿服务活动243场次,参与志愿者2800余人次,受众3万余人。

二是依托“星火”志愿服务队开展“邻里守望”阳光助残、“敬老孝亲·爱满重阳”等活动共计10场次,义诊受众1000余人,赠送药品60余盒,发放各类传单手册1500余份,覆盖人群2000余人。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