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第十三师新星市黄田农场开展“情暖空巢 喜迎新春”活动
来源:黄田农场    作者:热孜丸·比拉里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1-18 18:33:36

临近春节,黄田农场全鑫社区妇联为提高独居老人居家生活质量,创造舒适、优美、整洁的春节氛围,1月17日,组织开展“情暖空巢,喜迎新春”主题大扫除活动。

“奶奶,我们来看您了,新年快到了,帮您把家里的卫生打扫打扫。”黄田农场全鑫社区妇联巾帼志愿服务队来到了高花玲老人家中。听到巾帼志愿者亲切的声音,高奶奶脸上洋溢起幸福的笑容:“你们来啦!哎,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巾帼志愿者们刚到高奶奶家中,就不约而同地拿着清洁工具,开始整理客厅、清扫地面、擦洗门窗、清理灶台和油烟机……把平时难以清洁的卫生死角都仔细清扫擦洗了一遍。一同上门的社区工作人员还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陪老人聊天的同时还叮嘱高奶奶要做好安全用电用气。

全鑫社区妇联主席再图乃姆·尤努斯说:“全鑫社区一直把孤寡、独居、失独家庭等特殊群体作为重点关爱对象,平日里嘘寒问暖,及时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用爱心和耐心帮助社区的每一位特殊老人、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黄田农场全鑫社区春节期间服务不打烊,后续将会继续开展关爱老党员和留守儿童的暖心行动,通过一个个精心筹备的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给社区居民,让广大居民群众度过一个有温度、有特色的新春佳节。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