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星一场召开社区离退休党支部座谈会
来源:红星一场   作者: 俞树玲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1-19 17:06:48

1月19日,红星一场召开“迎新春 话发展”社区离退休党支部座谈会,会议邀请3个社区党支部书记以及8个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逐一发言,对团场去年的工作进行点评,对来年的发展提出建议。团场领导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22年团场的重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离退休党员为团场的各项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寿”字和春联,祝愿离退休党员健康长寿,春节愉快。

离退休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为团场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作为团场的老同志,我们一直十分关注红星一场的发展,这几年我们发展得很快,生活水平提高地也很快,我们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地发挥我们老同志的余热,为把红星一场建设得更加美好贡献自己的力量。”红星一场二道湖社区第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关春荣说道。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