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红星一场开展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
来源:红星一场   作者:盛日刚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1-19 17:08:18

迎新纳福写春联,翰墨飘香添年味。1月17-18日,红星一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书法家走进社区、地方村现场挥毫泼墨,为大家赠送春联。

    写春联、送“福”字是我国最具特色的传统年俗,红彤彤的春联和“福”字也是人们给予新的一年生活最美好的祝福。活动现场,火红的对联洋溢着喜庆的氛围,乌黑的墨汁散发着清新的香味。来自红星一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书法家倾情挥墨。一副副充满喜庆、吉祥、祝福、欢乐的春联随笔而出,跃然纸上。大家一边欣赏书法创作,一边品评春联寓意,现场一派欢乐景象。

“今天一场的书法家给我们送来春联,他们写的春联特别好,让我们的年更有年味,我们特别开心。”伊州区陶家宫镇马场村村民古丽妮尕尔.阿吉说。

此次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营造祥和喜庆的新春氛围,让老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文化年。

  据了解,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是红星一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常态化文化品牌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墨香和传统文化的魅力,也感受到了更加浓厚的“年味”。

截至目前已送出春联福字1000余副,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