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农场举办兵地“同过一个节 欢乐一家人”迎新春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来源:淖毛湖农场    作者:贺小存、欧木别克·木拉提汗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1-20 12:51:44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加强兵地交流交往交融,促进各民族之间和谐相处1月19日,淖毛湖农场举办兵地“同过一个节、欢乐一家人”迎新春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联谊会开始前,团场领导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在甜蜜蜜舞蹈队带来的舞蹈《福到咱家》中拉开序幕,歌曲《敖包相会》、《塔塔尔族舞蹈》、豫剧《朝阳沟》、《三句半》表演、舞蹈《黑走马》等一个个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精彩节目竞相上演,期间,穿插了民族团结知识有奖问答、踩气球、抢板凳等精彩有趣的游戏环节,干部和居民们兴致昂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掌声、笑声传遍了活动现场。活动最后,各族居民群众共跳一支舞蹈,共同包饺子吃饺子,呈现出一幅副民族团结、和谐相处的美丽画卷。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团结路社区淖毛湖镇中心社区共同举办了‘同过一个节,欢乐一家人迎新春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我们准备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和游戏,居民群众共同参与游戏,玩的非常的开心”淖毛湖农场团结路社区党支部书记韩山新说道。
      此次联谊活动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结亲干部邀请结对亲戚欢聚一堂,面对面共叙团结情谊、手拉手聊家常、一同载歌载舞,让各族干部居民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和睦,让民族团结友谊之花越开越艳。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