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新春“防疫健康包” 传递妇联大温情
来源:黄田农场   作者:热孜丸·比拉里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1-28 10:45:57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新十条”,进一步筑牢群众生命防线,保障困境妇女身体健康,过一个健康幸福的春节。1月24日即农历正月初三,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唯品会公益、VISA—— 健康相伴 关爱相随 “爱心健康防疫包”发放仪式在第十三师新星市黄田农场举行。

“感谢妇联挂念我,给我送了防疫健康包,我感受到了娘家人不一样的贴心关怀,谢谢你们。”黄田农场朝阳社区困境妇女赵青兰激动地说。此次农场的慰问对象经过了社区层层筛选和推荐,重点向老年妇女、残疾妇女、孤寡老人等弱势妇女群体倾斜,累计发放22个“爱心健康防疫包”。在发放大礼包的过程中,农场妇联干部还细心地为她们讲解了使用说明,告知了相关注意事项,叮嘱妇女同志将健康包常备家中,以备不时之需,要做好个人防护,如有困难可及时向社区求助或向家庭医生咨询。

据了解,“防疫健康包”是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唯品会公益、VISA捐赠,内含抗原试剂、电子体温计、医用外科口罩、免洗洗手液和防疫健康卡等用品。

下一步,黄田农场妇联将更加关注困境妇女和困境儿童家庭群体,引导广大妇女做好科学防护的第一责任人,当好孩子健康成长守护人,当好家庭健康的指导员,构筑家庭健康屏障,成为邻里友爱互助热心人,当好社会生产生活恢复的贡献者,筑牢疫情防控的社会大防线。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