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关爱儿童健康:小儿推拿走进红星一场幼儿园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俞树玲 王雪微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6-01 18:24:52

本报讯(通讯员 俞树玲 王雪微)近期儿童疾病多发,为了增强儿童免疫力,关爱儿童健康,5月24日-26日,红星一场医院援疆医生走进辖区内幼儿园,免费对幼儿开展小儿推拿,进行亚健康调理,提前为孩子们送上特殊的“儿童节”礼物。

小儿推拿作为一种单纯的手工理疗手法,不仅能治病,而且还具有保健的作用,可以增强小儿的免疫力,改善小儿的脾胃消化功能, 促进小儿的生长发育,达到许多药物达不到的作用。

“我就是想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来对小儿推拿做一个宣传,希望能提升咱们家长对小儿推拿的保健意识,给孩子们日常多做做推拿,让孩子们少生病。”红星一场援疆医生程剑秋说道。

红星一场医院援疆医生为辖区内幼儿园幼儿免费进行推拿,积极将中医小儿推拿技术送到幼儿园。并现场指导老师及孩子家长小儿推拿手法及刮痧等中医适宜技术,将健康带到幼儿身边,深得老师和家长们的好评。

“我本身对小儿推拿就比较认可,今天医生教给我们的技术特别实用,很好上手,我以后会多给孩子按一按,让孩子尽量少生病少吃药。”幼儿家长何晓慧说道。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