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农场召开服务业发展专题座谈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陈新如意 李明明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6-01 18:53:15

5月26日,淖毛湖农场召开辖区服务业发展专题座谈会,旨在分析当前团场服务业发展状况,对团场服务业发展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动,对团场下半年乃至今后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增量支持。

首先,团场领导、机关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商户代表一同来到团场胡杨美食街,现场各商户代表分别围绕胡杨美食街的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做了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据了解,为进一步激发团场夜经济活力,团场于2022、2023年连续两年投资40万元、引入优质企业投资75.64万元,把西贵步行街夜市打造成吃住行游娱购为一体的夜市街区,整条夜市自东向西分别包括散市区、餐饮区和儿童娱乐区三部分,总占地面积6670平方米。

随后在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对商户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出答复解决,并结合师市、团场服务业发展政策进行介绍,强调要持续繁荣发展团场夜间经济,做大三产、做优生活性服务业,着力提升服务层次。团场将继续做好“服务员”,盘活当地资源、加大招引力度,落实领导包保制度;政企要畅通沟通渠道,协调解决服务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目前团场经济发展的态势逐步向好,抓经济、抓发展、抓建设的决心和力度也越来越大,希望各位企业家对经营发展增强信心,进一步做到促销常态化、产业特色化、培育重点化,合力开创团场服务业健康发展新局面。

团场在家场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20余家企业和商户代表参会。

淖毛湖农场 陈新如意 李明明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