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黄田农场妇联开展“筑梦新时代 幸福伴成长”关爱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热孜丸·比拉里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6-01 19:26:08

为了让团场的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积极向上的“六一”儿童节。近日,黄田农场妇联联合朝阳社区儿童之家开展“快乐六一 童心飞扬”庆祝儿童节活动。

庆祝“六一”活动从参观新星博物馆拉开序幕,紧接着小朋友们在儿童之家用歌唱、诗朗诵、手工作品等多种形式向在场的家长们展现风采,现场掌声、欢声笑语不断。活动间还穿插了亲子互动环节,让家长沉浸其中,增进亲子感情。团场妇联工作人员还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祝愿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此次六一活动的开展,加强了黄田农场妇联、家庭与儿童之家的联系,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给每个孩子一个亲身参与、体验的机会,使”六一”庆祝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展示自己的大舞台。

黄田农场妇联工作人员热孜丸现场与家长们沟通互动,让孩子和家长们感受到浓浓爱意,同时朝阳社区在做好社区儿童之家的管理工作中,通过多方联动,整合多方资源,共同为社区儿童打造一个学习、娱乐,有益身心健康的课外活动阵地,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黄田农场妇联 热孜丸·比拉里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