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淖毛湖农场学校举办第二届“金胡杨”文化 艺术节暨“童心向党 欢庆六·一”文艺汇演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陈新如意 刘忠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6-01 19:52:45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淖毛湖农场学校举办第二届“金胡杨”文化艺术节暨“童心向党 欢庆

六·一”文艺汇演活动,旨在为孩子们营造出欢乐的节日氛围,丰富孩子们的精神世界,提升少年儿童的综合素养。特邀师市教育局、团场各单位、企业等嘉宾400余人观看了此次演出。

在文艺汇演开始前,学校领导、团场领导、师市教育局领导分别发表致辞,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贺和殷切的期望,希望孩子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又有意义的节日。同时,宣读表彰了“优秀班干部”“德育标兵”“劳动标兵”“文艺标兵”“体育标兵”“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并为荣获荣誉的学生们一一颁发了奖状与奖品。

在二年级一班带来的舞蹈《说唱中国红》中,文艺汇演正式拉开了帷幕,幼儿园小朋友们琅琅的书声在国学诵读《弟子规与大学》中,进一步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舞蹈《少年》跳出了新时代少年的朝气蓬勃和风华正茂,歌伴舞《万疆》表达出师生们对祖国的热爱,课本剧《满江红》演绎出中国学生精忠报国的碧血丹心,激励孩子们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令人目不暇接,现场的热烈掌声经久不绝,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演出在《一路花开》悠扬动听的歌声中圆满落幕,领导与小演员们在舞台上合影留念。

此次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包含童真童趣,孩子们用纯真的笑容和真挚的情感,展现了淖毛湖农场学校少年儿童们昂扬向上、积极奋发的精神风貌。

淖毛湖农场文体广电服务中心 陈新如意 刘忠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