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黄田农场司法所“法润童心 护航成长”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邹磊 沈菁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6-02 12:49:16

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黄田农场司法所联合朝阳社区开展了“法润童心伴成长”普法活动,旨在增强辖区内青少年儿童的法律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首先播放了普法宣传视频,内容包括防范校园欺凌、预防青少年网游成瘾、安全出行等,同时宣讲人员向孩子们讲解了相关的法律知识,鼓励他们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安排了有奖问答环节,对所学法律知识进行了现场提问,答对题目的孩子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有奖问答游戏既提高了孩子们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也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法律知识的理解。

活动结束后,现场孩子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法律知识,也感受到了法律威严。下一步,黄田农场司法所将继续扎实开展青少年法治教育,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营造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黄田农场 邹磊 沈菁)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