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黄田农场团委召开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李家颖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6-02 12:50: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团场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5月31日,黄田农场团委组织召开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进一步倾听青年心声、了解青年需求、服务青年发展。黄田农场黄田镇党委副书记、黄田农场场长、黄田镇镇长冉宏彬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场团委书记赵潘伟同志主持,团场“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志愿者、青年干部30余人参加会议。

30余名青年干部纷纷围绕各自工作、生活实际,敞开心扉,分享青春感悟,表达立足岗位、面向未来、建功立业的信心与决心。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冉宏彬同志以引路人的身份,与青年干部分享宝贵经验、谈认识体会、提工作要求。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充分展现了团场青年干部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

最后,冉宏彬同志作总结讲话,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青年干部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团场青年干部提出殷切期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过硬的有为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政治信念的坚定者、一往无前的奋进者、勇立潮头的拼搏者;二要勤于学习实践,做本领过硬的有识青年,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思路举措、解决问题的能力本领;三要敢于“自找苦吃”,做砥砺奋斗的实干青年,勇于实践,在磨砺中锻炼培养出宽广的胸怀、长远的眼光坚定的意志,在“吃苦”中真正有所收获;四要砥砺优良品格,做干净纯粹的有德青年,成为“有理想、有思路、有信心、有行动、有闯劲、有知识、有纪律、有担当”的新时代“八有”干部。

此次座谈会为团场青年干部送去了团场党委、团委的关心与爱护,团场团委将密切联系每位青年,及时了解青年人想法,着力解决影响青年健康成长、分散青年干事精力的“急难愁盼问题”,以更高质量的服务促进青年成长成才。(黄田农场团委 李家颖)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