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团场动态>> 正文
黄田农场八连、十三连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英烈,深怀感恩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夏倩茹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4-04-03 19:08:22

清明节前夕,黄田农场八连、十三连党支部到师市烈士纪念广场,联合开展了以“缅怀革命英烈,深怀感恩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共有连队两委、工作人员、退役军人和退休老党员50余人参与。

怀着对先烈们敬佩的心情,大家在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随后开展敬献献花、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红色故事等活动,缅怀英烈、寄托哀思,凝聚党心、激发斗志。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忠诚,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

忠勇赤忱永不褪色,红色精神代代相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革命英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人民服务。(黄田农场)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