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图片新闻>> 正文
兵团第十届文艺汇演十三师专场演出亮点纷呈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10-26 19:03:32

10月24日,兵团第十届文艺汇演十三师专场演出在红星一场圆满落幕。

演出在开场舞《鲜艳的旗帜》中拉开序幕,整台节目紧紧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演出主创人员精心创作的《百姓记着你》《拥抱新时代》《懒汉脱贫》《民族团结一家亲》等13个歌舞、曲艺类节目,艺术的反映了十三师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整场演出集中反映了十三师在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据了解,10月15日至31日,兵团第十届文艺汇演在兵团各师(市)以及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举行,旨在纪念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兵团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特邀10位专家,对南北疆各师(市)的文艺汇演进行现场评审,将评选出优秀组织、优秀节目、优秀演员等奖项。

评委王瑛说:“整场演出内容丰富、表演形式多样,特别是一些原创性的节目,融入了当地的素材,能够寓教于乐。”   (张国锋摄)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