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十三师动态>> 图片新闻>> 正文
师各单位组织多彩活动庆元旦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9-01-02 20:00:48

在2019年新年到来之际,师各团场各单位纷纷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新年,庆祝元旦。

2018年12月25日,红星四场二校一年级师生高举红灯笼、中国结,用特殊的方式迎接元旦的到来。他们迎着新年的曙光,带着真诚的祝福,传递着新年的问候。

2018年12月28日,淖毛湖农场团结路社区举办了“迎元旦·话祝福”暨2018年度表彰大会,会上对团结路社区公益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十佳楼栋长、热心居民等64人进行了表彰,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为构建和谐社区奠定了基础。

2018年12月29日,红星一场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迎元旦 庆新年”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拔河、跳绳、三人绑腿前进等趣味活动,展示了机关党员干部的活力。

2018年12月29日,哈密市众旺合作社、哈密欢乐群爱心人士及哈密市星光幼儿园教师走进黄田农场全鑫社区宜康养老院进行慰问演出,并为老人们送去了水果及慰问金。

教师们为老人献上他们自编自演的节目,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节目表演者们唱出了激情,舞出了快乐,为平日宁静的养老院增添了许多欢乐,精彩的演出不仅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了新年的快乐,同时也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2018年12月31日,火箭农场党委组成慰问组,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师驻火箭农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并送去了米面油、饮料、牛奶等慰问品,及时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一线工作人员中。(杨述平 盛日刚 杨燕飞 黎晓霞 郭曼玉 党艳丽 于晓英)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