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招商引资>> 正文
师市线上参加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开放兵团主题活动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商务局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22 12:14:54

2022年9月21日,由商务部和兵团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开放兵团主体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师市党委书记、政委杨宏斌,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依明江·斯拉木,师市党委副书记、副师长杨建国及党委宣传部、发改委、商务局等部门的主要领导线上参加了会议。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共商共建共享 合作向未来”,主题活动包括图片展览、主题论坛、推介发言、签约仪式等环节。国内外来宾通过观看图片展览和宣传片,参加主题论坛、推介会等了解兵团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对外开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方面情况。

主题活动由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哈增友主持,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局长吴政平、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李邑飞、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常务副主席陈伟俊、白俄罗斯共和国经济部部长切尔维亚科夫·亚历山大·维克托罗维奇、伊朗驻华大使穆罕默德·克沙瓦尔兹·扎德、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梁志仁线上致辞。

主题活动期间,兵团共签约16个招商引资项目,投资总金额333亿元,其中,新星惠尔绿色科技有限公司在十三师新星市投资50亿元建设的荒煤气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在活动上签约。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