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招商引资>> 正文
江苏华旅集团来师市考察调研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商务局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22 11:43:30

2022年9月22日,江苏华旅集团吴强总裁一行到师市考察调研红色文旅项目,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潘朝印,师市商务局、文体广旅局、红星二场等部门陪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江苏华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坐落于全国十九块抗日根据地之一淮安市涟水县成集镇小延安路1号,是江苏华旅发现旅游有限公司(简称“江苏华旅”)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围绕旅游策划、规划、设计、投融资、建设、运营各环节,形成文旅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的智力、技术、资源、资本等全产业闭环服务体系。2020年,公司与涟水县人民政府共同出资11.2亿元开发运营“苏北小延安军旅小镇”项目被正式列入为2021年江苏省重点文旅产业项目。

红星二场依托辖区内丰富的红色文旅资源,以弘扬红色基因、传承兵团精神为主题,深入挖掘和系统整合军垦文化资源,目前计划打造新疆首个军垦文化主题旅游小镇,成为新疆军垦文化体验、红色研学旅行、红色教育培训的重要基地。

本次考察调研活动重点围绕地窝子遗址公园、军垦文旅影视基地、军垦党性教育基地、红星镇综合服务区、红星渠户外拓展基地等项目展开,吴强总裁表示将发挥公司在人才、资金、管理、运营等方面的优势,选派最优秀的规划团队、建设团队、运营团队参与项目合作,为推动师市文旅产业提质增效贡献力量。红星二场表示将持续加强与江苏华旅的沟通协作,着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高效务实推动项目洽谈进度,实现合作共赢。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