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招商引资>> 正文
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商务局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5-04 13:15:38

411日第三届消博会正式开幕,刘期国副师长带领师市商务局及参展企业参加本次展会,在兵团组织的名优特产品推介会上,大力宣传推介师市资源区位优势、介绍晚熟哈密瓜、哈密大枣、无核白葡萄等名优特色产品。展会期间师市代表团与海南苏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兆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对接洽谈,邀请企业5月底到师市实地考察调研。

展会期间,十三师黄田农场喜折惠干鲜果销售有限公司共计销售沙棘300提、葡萄干500袋、枣胶10件、雪菊1000罐等本地特色产品,各类产品价值13万元左右,为师市本地特色产品“走出去”起到了积极作用。目前师市喜折惠干鲜果销售有限公司正在与澳洲星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商谈采购事宜,旨在建立交易渠道,将师市特色优质产品销往国外市场,主要市场以在澳华人超市、亚洲各国食品商超为主,亚洲区域主要包括印度、巴基斯坦、韩国等国内商超,双方已经建立沟通渠道,下一步澳洲星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将与喜折惠共同就产品报价、商品包装等相关事宜进一步进行洽谈。

  分享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