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十三师政务网门户网站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首页>> 专题专栏>> 归档专题>> 饮用水水资源地环境保护>> 正文
十三师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清理整治 进展情况统计表(5月份)
来源:兵团第十三师   作者:建设环保局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18 18:43:42

十三师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清理整治

进展情况统计表(5月份)


保护饮用水水源事关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事关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和美丽十三师建设,根据环境保护部、水利部联合印发的《关于印发〈全国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环环监〔2018〕25号)和《兵团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行动方案》(新兵办发〔2018〕24号)要求,十三师已完成了对辖区内地表水型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专项排查工作,形成了问题清单,并按照问题清单督促整改。按照信息公开工作的有关要求,现将《十三师饮用水水源地环境问题清理整治进展情况统计表》(5月份)予以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序号 所在地 水源地名称 问题具体情况 整治进展情况 是否完成整治 备注
1 十三师黄田农场 庙儿沟水库 地处庙儿沟河出山口,上游为山区,水库已建成运行。未设立保护区和警示牌。 十三师2018年度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建设实施方案已批复,一、二级保护区已完成划定。已印发专项行动方案及成立领导小组。
2 十三师柳树泉农场 三道沟水系沙枣泉水库 水库属于平原水库,夏季引三道沟地表水,冬季引蓄坎儿井水,未设置界标。 十三师2018年度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建设实施方案已批复,一、二级保护区已完成划定。已印发专项行动方案及成立领导小组。

  分享到:0